close


我還真沒想到我可以在雅加達吃到麻辣鍋

前幾天許阿胖和客戶吃完飯後
興沖沖的跟我說~他發現一家麻辣鍋《小肥羊》
隔兩天他就帶著已經快忘記麻辣鍋是何滋味的我
大快朵頤今年第一鍋(大概)也是唯一一鍋的麻辣鍋

遙想上回吃麻辣鍋已經是一年前的記憶了
在台灣我沒吃過小肥羊
因為地利之便,我們喜歡去辣中間
只聽聞過小肥羊在大陸很火
如今一嚐,湯頭果然美味
是加了數十種中藥材下去熬煮的香味

揮汗如雨的吃著麻辣鍋真是過癮極了!!





話說
最近我們家許"大"胖的體重來到人生新高點
我藉機虧他並且提醒他
他還很嘻皮笑臉不以為意的的說
"也許"之後還有更高的勒
厚~給我撂下一個伏筆

一直都很熱愛運動的他最近常常為偷懶找藉口
為了鼓勵他運動
我還要想盡各種辦法跟他下戰書單挑籃球之類的
刺激他的求勝欲已達到運動的目的
沒想到只有一、兩次成功
因為他覺得我實在不是他的對手,不屑跟我鬥~

更糟糕的是,因為快離開了
所以我們在進行一連串的美食巡迴之旅
好吧~
那就一舉衝破80好了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