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我們不是放羊的小孩囉
正式公告~【許阿胖和LuLu即將在年底回台展開新生活】

從原本銜命出差三個月
到後來正式外派在這兒
生活了快兩個年頭的日子
許阿胖笑稱自己就像自動定存單,到期會自動展期
我們也真沒料到會在雅加達生活這麼長一段時間
而我更沒想到印尼竟是我第一個在國外居住的國家
世事還真難料呢!是吧!?

在msn暱稱上,許阿胖已經開始在倒數
他說此刻的心情就像當初在當兵時待退的心情
雖然我沒當過兵,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興奮期待的心情
(男生好像很多事情都可以跟當兵連在一塊兒)

找工作、搬家..至真正安頓好
可以預見接下來這段日子
將會有點忙亂、也許還會有點令人煩心
但我還是期待著接下來的生活
相信一樣會有美好的事物也在前頭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