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完正在進行離別前的美食巡迴之旅
連病魔都不忘湊熱鬧來跟我們say goodbye
而且這次我們還一起雙雙掛病號
這狀況真是挺難得的
通常我們總會有一方抵禦的了病毒
肩負起照顧另一方的責任

先發作的許阿胖沒想到我也步上他後塵
看到我躲在被窩裡睡了這麼久的"午覺"
還以為我睡睡病又上身

通常我的養病方式就是睡覺
(有了上次起疹子的噩夢後我也不敢吃成藥了)
一天睡的時間比醒著多
而且睡著時比較可以忘記身體的不適

雖然有點掃興的生了場病
但西方諺語說的好:每朵烏雲都鑲有金邊
許老大拜這朵烏雲之賜,瘦了幾公斤
讓腸胃好好的充份休息了一番
我也暫時放心~
許阿胖不會變身成80KG的許大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