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三年的NOKIA 6100 好像有點不太靈光了
來電鈴聲已經跑不出聲音
放在包包裡常常感覺不到震動
許阿胖受不了我常常miss call
所以前幾日就帶著我去換手機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nokia的手機
可是讓我小小不滿意的是
他都沒有推出特別女性化的顏色或款式
總是很中性的感覺
而我又是屬於寧缺勿濫的人
若沒看到真的讓我喜歡的手機
我寧願把舊的用到天荒地老

Z610i從一開始推出就讓我一見鍾情
美麗炫目的桃紅色讓人過目難忘
只是我覺得價格有些貴

而這次只能說是天時地利加人和
台灣大最近在強打Z610i的廣告
價格一下down到只要兩千多元
馬上把原本在考慮的nokia5310拋到腦後
而且多虧了有號碼可攜這個服務
讓我們這些新用戶都不用麻煩
只是對於非NOKIA不用的多年堅持隨著新歡的入住畫下句點

可愛的小桃紅
歡迎妳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要好好工作
別讓我對Sony Ericsson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