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進入了第八個年頭

從二十歲到三十歲
人生的三分之ㄧ是與你ㄧ同攜手走過的

我說你是上帝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沒有你我ㄧ定無法像現在這麼幸福

七年前的ㄧ場冒險賭注
跌破許多人的眼鏡
卻爲我自己贏的一輩子的幸福
呵呵~
我想我才是最棒的投資銀行家
只是這家銀行只有幸福存摺

也許有時候你大男人了些
抱怨歸抱怨
我還是甘願做妳的小女人
也許有時候我任行了些
你也會小小不耐煩
但是哪一次你不是讓步然後繼續寵溺著我

愛情就是這樣沒什麼道理
也沒什麼平等可言
愛上了
每ㄧ件事都變的甘之如飴

人生還有多長我不知道
但或長或短
我都只想和你ㄧ起度過


4‧13紀念我們的愛情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