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又跟我搶老公了
而且這次還從三天變五天哩
看來老大應該是在八年內教召四次的那份名單了
嗚嗚嗚~每兩年就要我們重溫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嗎?

雖然教召很輕鬆
根據許老大上次的形容
就是吃飽睡睡飽吃作息規律
整個就像去渡假一樣
但我還是不習慣他不在我身邊
習慣兩個人的生活之後
真的很難再回到一個人

沒有人睡前講笑話逗我開心哄我入睡
沒有起床後特大號的擁抱與與親吻,給我一整天滿滿的活力
就連覓食也都失去了動力
明明TO GO LIST有一長串想吃的美食想去的餐廳
但總覺得沒有人與我分享什麼都變的不好吃了
親愛的大寶貝~你真的把我制約了

怎麼辦,才第一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