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三天的高雄之旅

回到工作崗位

也許是回家令人太放鬆太幸福了

昨天上班竟有點blue......


這趟回高雄是既充實又溫暖

行程也是滿滿滿

雙方父母的第一次接觸

最愛的外公外婆做大壽

國中同學會

親情與友情,關心與祝福

讓我這個久久才回家一次的遊子

心中暖洋洋的

很珍惜這些家人朋友

因為他們總是不斷關心著我

即使一個人隻身在台北

小姨總是不會忘記每年寄上我最愛吃的玉荷包給我

外公外婆也總是叮嚀著要我多吃一點

二姨總是叫我有回去就去他們家吃火鍋

還有可愛的小姪女們,每次回去都長大了一點,雖然見面次數很少,但還記得我是誰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多陪陪爸媽

三天還是太短了些

等我可愛的小表妹從德國回來在回家一趟吧

see you,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