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天的生活營真是累到不行

也許是之前的疲勞一直累積下來

或許是真的老了體力衰退太多

回到家之後洗個澡就攤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想當年,暑假的營隊可是一個接一個帶,體力好的很........

(哎,好漢不提當年勇)


感謝上帝~~颱風完全沒影響到我們的計畫(所以貝不用自責啦^^)

不過這群寶貝真是天兵啊

出發的前三天洋誌打來問我說:

你知道他們晨更、晚禱、團體活動、開會禮拜等都沒有找人帶嗎?

天啊,我.....我不知道

我以為他們把行程排出來代表人都找好了,內容確定了,該付的訂金也已經付了

原來,全部已經搞定的就只有手中這張報名表&行程表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看來下次還是得盯緊一點啊


累歸累,不過很值得

朝夕相處讓大家更有凝聚力

也讓我看到了他們許多的優點與才華

原來他們也有這麼活潑與貼心的一面

最後一天有幾個小女生跟我說好想繼續留下來

(雖然,我當時心理想的是,我好想衝回家洗澡然後睡覺)

嘿嘿,活動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