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網路新聞

何繼賢、楊仁明被開除了

對身為牛迷的我而言感到有點不敢置信

本來以為牛牛們會潔身自愛,全身而退的˙˙˙

你們真的這樣做了嗎

一時的貪婪卻賠上你們的棒球生涯

這樣值得嗎

也許在當下你們以為不會被發現

但是這樣怎麼對的起每一位在場上吶喊的聲嘶力竭只為幫你們加油的球迷

球賽總是有輸有贏的

沒有永遠的贏家也沒有永遠的輸家

但是不論結果為何

只要你們盡力力了

我們就會一直挺你們

還記得去年總冠軍第六戰何繼賢率領牛群打進最後一戰

當比賽結束的那一刻振臂高呼的樣子

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因為我看到了你求勝的決心

而我也知道你有這能力辦到的

還記得當大家沐浴在香檳浴中享受辛苦付出的果實時一起許下二連霸的願景

這些難道不能成為你們全力已赴的動力嗎

原則是不能輕易動搖的

我想在你們被開除的這一刻應該已經覺悟了

只是已經太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