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蛋包飯總是有股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試想金黃色的蛋皮包裹著一顆顆滑溜香潤的番茄炒飯,光想想就口水直流

每次看料理東西軍蛋包飯的料理時,都讓我感慨萬千

如此美味之蛋包飯,到底藏在台灣的哪個角落啊

幾年前曾看過日劇"午餐女王"

真是讓我恨不得身為劇中女主角

看她吃到夢想中蛋包飯幸福的神情

何時我也才能吃到如此令人感動的蛋包飯啊


今晚,我就是抱著如此期待的心情前進蛋蛋屋

果然是如預期中大排長龍

不過沒關係,要品嘗美味總是要先付出代價的

等了約20分鐘吧,不算久

打開菜單之後想點大家都推薦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咦?怎麼找不到

詢問之下才知道菜單已換新所以沒有這道料理了

帶著點失望的點了咖哩可樂餅蛋包飯

連最基本單純的淋番茄醬的款式也沒有

這樣蛋包飯不就成為配角嗎...

過一會兒

我的咖哩可樂餅蛋包飯終於登場

學電視上從蛋包中間劃開

以為會有金黃色漂亮的蛋液留下來

結果什麼都沒有

裡面的飯是什麼東東啊,竟然是奶油飯

蛋包飯就是應該用番茄炒飯,用什麼奶油飯

一點味道都沒有

咖哩以及可樂餅也是乏善可陳

真是令我徹底失望極了

跟服務生要了番茄醬淋在飯裡草草的拌一拌

假裝在吃番茄炒飯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來蛋蛋屋了吧


台灣號稱美食國度,不過是蛋包飯

難道都沒有稱的上美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