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前進婚紗店
進去之前還先在旁邊的肯德基爺爺吃了個葡式蛋塔
因為不曉得今晚會奮戰到幾點
(嘿嘿,LuLu很愛葡式蛋塔,只要每去必買一個吃,算一算已經吃了7個了)
所以我也已經有進行第二輪挑片的心理準備了

217張照片看了好幾輪
不斷陶醉在張大師的拍攝技術裡
阿世你這樣怎麼教我刪的下去
之前信誓旦旦告訴自己說只能選20張絕不加挑的話
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
一個小時過去了
完全沒有任何進展
直到8點許阿楷開完會來找我
趁著我去幫他買晚餐看完第一輪之後
接著開始一張一張討論yes or no
原則就是以合照為主兩個人也都覺得的ok的
一下子竟然只剩下40幾張了
果然讓我見識到許阿楷追求的效率及理性
不過這隻胖子平常不愛漂亮挑照片時還挺龜毛的
一度跟我僵持不下勒
有些我覺得他很ok的他自己卻覺得不ok...
就這樣
9點半就全部挑片完畢
最後加挑10張
Annie還很驚訝我們竟然挑這麼快
這一切都要拜許阿楷之賜
我想我們應該是創下史上最快速之挑片紀錄吧

接下來就等修片
12月初可以拿到檔案
哎呀呀,真是等不及了!
青樺團隊真是讓我忍不住要再次讚揚一下
你們真是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