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雄,看我用腳踏車征服這段路程"

沒想到這個瘋狂的想法丟出來
還得到螞蟻兄以及小胖學長的相隨
原來想騎單車環島的男生還真不少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男生可以放棄舒適的環境
而去挑戰一段充滿未知及體能極限的旅程呢
是征服感嗎?
我不知道?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明白這種感覺吧!
令我意外的是,學長的女友也要騎
讓我真是佩服學姊的勇氣
雖然我也是以愛隊路聞名
不過這次不跟啦
感謝小胖學長的邀約
若LuLu跟的話
恐怕春假一連8天都在騎車吧
所以我還是在高雄舉旗迎接你們的到來就好

一開始我也好掙扎到底要不要答應
讓許阿楷騎車下高雄
除了安全考量
還有捨不得他放假不能好好休息
不過
如果夢想不能實現
終生都會有遺憾吧
當我都在鼓勵大家勇敢追逐夢想時
怎麼忍心讓我身邊最親愛的人
到老都留有這份遺憾呢

看著他們雀躍的計畫行程
討論腳踏車
上網蒐集資訊
在家裡猛踩腳踏車鍛鍊體能時
我知道我的支持是對的

所以
順利的話
大年初三
應該會看到一群帶著疲累還有些許滄傷的浪人來高雄找LuLu吧
(sabah借用一下你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