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九天的假期真是讓人樂不思蜀
讓我放到都不想回來上班
今年的春節
大概是我歷年來最充實的一年吧
充實到連上來寫東西的時間與力氣都沒有
所以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也要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2006年都能平安‧喜樂

首先跟大家報告
承蒙大家的祝福
阿楷及螞蟻順利的完成從台北騎到高雄的夢想
歷時三天四百多公里
除了有一段許阿楷被狗追的小插曲
一路上都平平安安
出發的前一天
許阿楷破病了
身體發軟沒食慾
還好吃了感冒藥睡了一覺
隔天似乎就恢復許多了

[第一天]台北-新竹
落腳新竹中信
是三天中騎程最短的
[第二天]新竹-員林
落腳員林螞蟻家
這一天一度讓我很擔心
螞蟻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會不會就不想再騎了
為什麼會這麼想呢
因為如果換作是我就會發懶
而這一天騎到苗栗的路段是許阿楷覺得最難騎的
因為無止盡的上坡對體力是最大的考驗
[第三天]員林-高雄
路程最長也最平坦
喝了一瓶蠻牛就一路從台南騎到高雄都沒休息

請原諒我描述的很簡短而且一點也不精采
因為都是許阿楷轉述給我的
所以就簡單跟大家報告
特別要感謝螞蟻一路的關照
讓我不至於太擔心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我就好整以暇的在目的地等待你們歸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