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一直是我覺得台北市最好玩的地方之一
小時後並不會特別愛去動物園
一直到這幾年在台北
發現逛動物園真是超有趣
每次去都會有新鮮的發現
而這次是托阿楷表妹的福氣
讓我跟他囔囔許久的動物園之旅
得以成行

照片中的大象
是我每次去必觀賞的重點
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次我看到兩隻大象在跳舞
不是那種活蹦亂跳的舞
而是非常有節奏感的左右擺動
讓我驚為天人
這麼巨大的動物
跳起舞真是超超超超級可愛
可惜沒帶相機錄下來
自此之後
我就愛上了大象
心理直想說
希望以後可以去非洲或是有草原的地方住
然後養隻大象
(雖然這個夢想實現的機會微乎奇微)

接下來我最期待的就是熊貓的到來
光看電視就覺得可愛到不行
真是令人等不及親眼看到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