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kai的單身之夜
當然也得來寫寫我的這一天做了些什麼事

這一天真是從早忙到晚
早上起床後匆匆的整理東西
因為晚上要住在福華
所以明天的東西全都要收拾好

下午一點半和新祕約在工作室
討論飾品搭配、決定髮型
三點多結束之後至教堂確認佈置
確認完畢至青樺拿捧花
吃完晚餐
我們兩個都忍不住在車上打盹了起來
直至七點半
看到楷爸媽帶著我親愛的家人來到教堂彩排
尤其是看到外公外婆讓我好開心
外婆近年來的身體很不好
已經很少踏出家裡了
所以她可以來真的讓我好感謝上帝
老爸老媽也是第一次來到對我甚具意義的濟南教會
彩排完終於要回到飯店check-in了
我的活力指數只剩下30%了
洗完澡敷了面膜
把明天工作人員的謝禮都準備好
(此時kai正在樓下和哥兒們大啖牛排)
躺在床上準備睡著之際
卻突然想到
糟糕...
彩排完忘記把教堂的蝴蝶結放回去
這個蝴蝶結可是我覺得整個佈置裡最化龍點睛的地方
嗚嗚嗚
心中就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想說明天八點半幹事們一上班趕快打電話給他們
也不知道幾點才沉沉的睡去
今天真的是好累又好忙的一天
結婚真的是好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