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
連要個紙箱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這些商店是怎麼回事啊
對於紙箱這麼寶貝
watsons cosmed 7-11都要不到
真是很奇怪ㄟ

望著小小屋子裡滿滿的東西
要打包還真是一件煩人的事
算一算
大學畢業後已經要搬第四次了呢
在台北住越久
東西就會添購的越齊全
大家一定想不到
我們連小滅火器、防煙面罩、一氧化碳偵測機都有
對於這方面的安全
許阿楷要求很高的哩

上禮拜他出國前
本要想幫我把一些東西裝箱
但是我很逞強的說
這件事我自己來就行了
我可是自己打包過好幾次
可是昨晚
坐在堆滿東西的房間裡
忽然感到有點洩氣
東西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多

真希望我也能有盞阿拉丁神燈
當我許個願
東西就都自動裝進箱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