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十六天的豪雨特報
昨天終於出現了好大的太陽
十天前預約搬家公司
小姐就跟我說06.11是大好日子喔
聽聽之後也不以為意
因為我們是不看日子的啊
管他農民曆怎麼寫

不過昨天久違的陽光
讓人打從心底微笑了起來
對嘛
這才是搬家該有的天氣啊
上帝拔拔再次謝謝祢囉

五樓沒電梯的公寓
十七箱紙箱還有一些離離扣扣不曉的從哪冒出來的東西
真是很對不住搬家的先生
愧疚之餘
竟然還受這位先生的稱讚心地很好
因為擔心搬家的人無法負荷
所以我都有配重
裝書的紙箱不會全裝滿書
而會只裝一半書另一半裝衣服
這也是多次搬家下來的經驗
不過曾經有一次
許阿楷就說我都裝太輕了
傻瓜~~~
我是寧願你們多跑幾趟也不要讓你們閃到腰勒

總算了卻一樁心事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之後回來還是要大肆整理一番
不過
就等到那時候再讓我來哀哀叫吧
現在我只想享受搬完家的輕鬆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