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說越害怕某種東西
就越容易看到那個東西
是真的嗎???

我,郭LuLu
不怕鬼也不怕CAT
敢摸老虎、騎大象、坐摩天輪、跳傘
惟獨就是對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東西沒輒
昨天晚上
洗完澡出來
看到那個東西停在衣櫥上
讓我踉蹌後退好幾步
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大的了
嚇的我趕快打電話給許阿楷求援
以前住麗水也是這樣啦
就只有我有看到"喇牙"
其他人都沒遇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會這麼怕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東西
我想這一輩子
那個東西都會是我的罩門


ps.因為我看到那兩個字會發毛所以就以"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東西"為代號
至於那個讓我嚇的皮皮挫的東西是什麼請去看我的user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