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像飯店式管理的公寓
在台灣好像還不多
目前我只知道新光傑仕堡
但它是訴求頂級的service apartment
據稱一個月要20萬呢
而在雅加達有很多可供選擇
我們選的是somerset
住這種公寓真的很舒服
每天有housekeeping、早餐吧
這邊的同事都開玩笑說
在這邊沒有什麼事是需要自己動手的
也是啦
因為這邊人力實在太便宜了
我們是少數在這邊沒有請女傭的
一方面是許阿楷怕我被女傭欺負,因為畢竟我們不懂印尼話
另一方面有了housekeeping我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事可以給女傭作
洗衣服跟煮飯我就自己來囉
雖然我一點都不會煮飯,只會用烤箱跟川燙
不過總是要留幾件事情是我為許阿楷作的嘛
不然我在這邊真是沒有用武之地啊

下面就是我們的apartment




客廳,充滿了南洋風味



餐廳



臥室,我喜歡落地窗,看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廚房,有冰箱、洗衣機、烤箱、碗盤鍋具也都有



中庭游泳池,空閒的時候我和許阿楷就會坐在那邊曬太陽



從我們窗戶望出去的雅加達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