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這邊的女生真的是很會享受生活
做指甲
做spa
做頭髮
真的好像貴夫人啊

上禮拜六
我也去體驗了具有悠久歷史的傳統印尼式spa
這家店叫做"TAMAN SARI ROYAL HERITAGE SPA"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下列網址觀看http://www.tamansarispa.com/)
它的創辦人BRA Mooryati Soedibyo 女士
是位在Surakarta  Keraton 宮殿裡成長的公主
這位公主從她的的母親
得知keraton皇室貴族的成員們流傳千年的傳統保養古早秘方及美容方法
進而建立了這個品牌
並且根據那些祕方改良生產出專屬的御用保養品
不只在印尼境內
在海外也買的到喔
(但是台灣沒有進)

兩個小時的SPA 花了許阿楷36萬印尼盾,約NT$1300元
(好貴喔,我去之前真的不知道那麼貴)
她不只按背面還有正面
我在這兒還是第一次被按正面
所以當她幫我按摩胸部時真是嚇一跳又超害羞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可以跟她說不要按......

有沒有人想來玩啊
我可以帶你們去體驗一下皇室貴族的按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