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這一天,我們租了一天的車子前往烏布及其他地方遊玩
從KUTA開到UBUD大約一個小時
一進到烏布就覺得和KUTA完全不同調
烏布充滿了藝術、雕刻、靜謐的氣息
不過我們今天前往烏布的最大目的是為了髒鴨子啦 
還有先行探勘一下我們將要住的KAYUMANIS VILLA
根據我在網路上的SURVEY,烏布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髒鴨子是其中最著名的一間
許多旅行團都會將髒鴨子排入行程中
為了中午這一餐
許阿楷早餐只喝了一杯果汁,完全是有備而來的


我們來的早,所以選了一個很棒的位置


上菜


烤鷄翅~~許阿楷太餓了,多點了這一道


海鮮沙拉~~份量不少喔,清爽又開胃


重點來囉,這是一人一份的


非常的豐盛的擺滿一桌

許阿楷吃完了一又三分之一隻
竟然說還要在點一隻,真是嚇死人,被我制止了

酒足飯飽的離開餐廳之後前往烏布傳統市場
這個傳統市場不是烏布皇宮面那個市場喔
是在一個我也不會說的地方
都只有當地人在逛的地方
如果有人想去的話我在幫你們問問看囉

接下來我們開往NUSA DUA的海邊
NUSA DUA就在KUTA旁邊了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可是,奇怪的是,卻一點都不熱
我還覺得涼到想去車上拿外套
說真的,我在巴里島真的沒熱過
是我體溫失調嗎????
南緯六度怎麼這麼涼爽啊

快傍晚了,所以我們決定開回KUTA看SUNSET
這樣也離我們晚餐的地點比較近

今天的太陽又被雲給遮住了
依然沒看到美美的夕陽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很棒的一天

用完晚餐,準備飛向雅加達了

BALI我們三天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