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很愛鳳梨酥
所以九月初舉辦的"台北鳳梨酥節"
讓人格外的期待
猶記得大學時
每逢中秋
小阿姨都會從高雄寄上"卡沙米亞"的鳳梨酥
讓我在台北過節
從此我就愛上鳳梨酥的滋味
尤其是卡沙米亞
在我心中它永遠是一百分的鳳梨酥

人好像都會這樣
只要迷戀上某種東西
去到哪邊總是會想品嘗或蒐集
就像kai超愛吃牛肉麵
所以只要去麵店
它的第一選擇永遠是牛肉麵
而我也是
只要去到糕餅店
看到鳳梨酥總是會想買一個嚐嚐看
不過大部分都挺令我失望的
除了上次品惠姐姐(她也很愛鳳梨酥)知道我喜歡
特地買了黎記及他們家附近的小麵包店做的給我品嘗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普普呢

舉辦這一類的活動雖然有點太商業了
不過對於愛吃鬼如我
有人幫我們排名
然後再按圖索驥的一家一家去試吃
倒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