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的是
在國慶典禮上這些人真的讓台灣很丟臉
而且還丟到國外去

過去一個月倒扁的人要遊行要靜坐要圍城我都持保留的態度
不支持是因為我對施明德的立場有疑慮
不反對因為我也不能容忍有一位貪腐的總統
所以即使這些活動
浪費了這麼多社會成本
造成國家政局的動盪不安
我都還是持保留看法

民主社會的可貴在於人民享有言論的自由
就像以前的民運
這樣的遊行和集會本來就是在民主改革的路上勢必會出現的過程
但是改革應該是將台灣提升至另一個更美好的境界
今天倒扁的議員、立委、人民
在國慶典禮上外賓面前的表現
是在展現這就是民主
還是存心要讓台灣出醜的呢
我真的很懷疑
難道這樣是愛台灣的表現嗎?

我真的很失望
一場民主運動竟演變成這樣
如果說這些人只是想藉由國慶慶典上的演出
讓全世界更多人看到台灣認識台灣
那們就恭喜你們達到目的了
不過
是台灣醜陋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