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收到kai的體檢報告了
對於一位27歲的男生來說
這份檢查結果實在不合格
除了體重過重
尿酸也過高
肝功能的GPT、總膽紅素過高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過高
洋洋灑灑的五個紅字
沒想到看起來像健康寶寶的許阿楷
身體已經發出了些警訊

歸咎起來
這些紅字應該和他的飲食習慣很有關係
超愛吃牛肉~尤其是牛肉麵、牛排,可說是不能一餐不食肉
愛喝可樂
愛吃海鮮
除了不良的飲食習慣
我想我也要付一部分的責任
因為我從不禁止他過量的食用肉纇或海鮮
反而是跟著他一 起找哪裡有更好吃的
唯一的禁可樂政策又在他一再的哀兵政策下宣告失敗

為了他的健康
我決定無論無何這次我都要扮黑臉到底
並且回到印尼之後他每天晚上
將只有兩份蔬菜一份白肉可以吃
向五個紅字正式宣戰
下次再檢查
我一定要讓KAI便成名符其實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