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部不錯的電影都很吸引我
最期待的是"世貿中心"
光看預告片就讓我熱淚盈框了
不過kai不喜歡看這種悲壯的電影
所以我們後來就選看詼諧喜劇的prada
 
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
兩年多前我有在誠品翻閱過
我覺得書和電影都很不錯
是部可以讓人稍稍一窺時尚圈究竟的入門電影
在美麗的背後是如此的爾虞我詐
電影的結論點出了
"是妳自己選擇了讓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想
這句話可以是反省也可以是鼓勵
對女主角來說
則是一語點醒夢中人
是部輕鬆中帶一點點嚴肅的有趣電影
因為還在首輪
我就不講太多,請大家自己去看

另外,這次看電影我才知道
去總督看刷中信卡一率都是早場價格喔
而且還送兩杯爆米花
在這個物價不斷上漲的年代
也是可以幫我們省下大約十罐純喫茶的錢了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