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吳哥窟呢?
因為我對於古文明一直有著濃厚的興趣
所以那時候朋友讓我決定旅遊地點時
第一志願我就選定了吳哥

我們選擇了"品冠"的行程
聽說他們專辦吳哥線,口碑很好
剛參加完他們的行程玩回來的朋友們也都讚譽有佳
因此我們也決定用最輕鬆的態度與心情來體驗吳哥之美

印尼與柬埔寨同樣位於赤道附近
原本我的如意算盤是想由雅加達直接飛往吳哥
但是在打聽之下從雅加達飛去似乎是一件挺麻煩的事
要由新加坡或首都金邊轉機不說
費用算起來也會比團費高
還要麻煩導遊去接我ㄧ個人
所以我就打消了此念頭
先飛至台灣和大家會合出發
從三十來度的夏天回到十來度的冬天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本來已經快好的感冒又再度二次感冒
還把病毒到帶吳哥窟傳染給與我同遊的友人
真的是非常sorry~~~~
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