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什麼號碼???
是電話號碼!!!
這個號碼許老大是再熟悉不過了
因為這是他的好朋友麥姥姥的外送電話

在這兒因為有廣大又便宜的勞工
所以很多餐館都有外送服務
只要付一點點外送費
或者是點滿一定金額
他就會送到家
當我在台灣的時候
許老大最常打的就是這支電話

印尼的麥當勞個人覺得沒有台灣來的好吃
(不是我太愛台灣了,淨說台灣的好話)
他們的雞,肉質偏澀又粗
不像台灣的雞肉有彈性又滑潤
所以我只吃了一次就再也不想吃了
再者他們的沾醬就只有AB辣醬和番茄醬
麥當勞裡我最愛最愛最愛的就是糖醋醬
對我而言
沒有糖醋醬的麥當勞就不能稱之為麥當勞了
所以
因為我個人的不喜歡
許老大就再也沒機會撥這支電話

這邊的速食有個特色就是會還可以點白飯
所以大部分的印尼人就是一手拿炸雞一手"扒"白飯
曾經有個趣事
一位當地的朋友跑到新加坡玩(還是馬來西亞?有點忘了)
在麥當勞時點了份白飯
被小姐反虧:只有你們印尼的麥當勞才有白飯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