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的祝福  

 

原來要到最後一刻

我才會發現

我有多捨不得在這裡所認識的朋友及一切

曾經

我以為我們不過只是過客

面對滿桌的禮物及滿載的祝福

只能用擁抱與再見代表我們的無限感恩與感謝

 

 

辦好check out

車子才剛開離somerset

眼淚就忍不住的一直掉

我們的司機阿曼先生還不曉得今天是我們在雅加達的最後一天

他大概以為許阿楷欺負我才讓我哭的這麼傷心吧

明明告訴自己不能哭的

要笑笑的用最美的一面跟所有朋友們說再見

 

 

謝謝你們

能夠和你們一起欣賞一段人生的風景真好

 

 

  


 

【一年後】

 

2007‧12‧27

許阿楷與我帶著七十多公斤的家當返回台北

這一年間,我們的生活陸續起了變化

阿楷離開原來的公司,而我也再度回到工作崗位

當然,還有一些好與不好的事

回首這一年,除了獻上感恩還是感恩

 

 

這篇文章老早就該寫了

但也許是生活中過於忙碌,也或許是心情過於複雜

總之就這樣被耽擱了下來

但心理總覺得好像有一件事尚未完成的不爽快

 

 

直至今日

在雅加達將近兩年的悠活日子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沒有上班沒有經濟也沒有小孩的壓力

我很感謝上帝及親愛的老公讓我放了這麼久的大假

在人生的旅途上能夠這樣的稍作休息真的很棒

也讓我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