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要多喝優酪乳喔!!

我像個好學生的乖乖的聽著醫生的囑咐

能夠遇上這麼樣溫柔又有耐心聽診的女醫生

說真的,我再也不害怕看內診了~

內診真的是每個女生必經卻又難以啟齒的噩夢

曾經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昨天,許胖胖陪我去做抹片(還巧遇我可愛的同事也來看診)

因為未滿三十歲所以要自費

看完我的病歷,醫生還提醒我明年就不用自費了

讓我有點感傷又有點開心

開心以後的四百元自費可以省下來了

感傷我即將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三字頭

 

不過各位女生們

該花的錢還是得花的

我前一個女生就是透過抹片檢查出原位癌

早期發現才可以早期治療喔

 

婦科有好多準爸爸陪著大腹便便的準媽媽來產檢

每次看著他們,我的心裡都不禁想

有個小生命在體內到底是什麼感覺

他們是用什麼心情在迎接這個小生命

然後一邊想

我身旁,親愛的老公就會一直不耐煩那些跑來跑去

不時發出尖叫聲的過動小朋友們

唉~讓我整個無法繼續想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