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NER  

假日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可以睡的飽飽,然後享用一頓充滿元氣的早餐

平常上班日因為貪睡,總是來不及好好的吃一頓早餐

通常都是用最快的速度解決

常常來不及吃完就要準備開工

所以,放假日我都會吵著許阿楷帶我去吃豐盛的早餐

 

【樂子THE DINER 就在我家附近

這家店生意真是好的越來越誇張

還記得好幾年前我經過時,生意只是普普通通

根本不需要排隊的

如今不止假日一早就開始大排長龍

連分店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幾乎都要等上三、四十分鐘

不過,昨天許阿楷去打高爾夫

我終於體會到一個人用餐也有好處的耶

竟然不用排隊,真是太~開~心了

許阿楷原本還覺得我一個人去吃樂子很奇怪

我想整個店裡也許只有我是一個人單獨用餐

可是一點也不奇怪啊

帶著書享用我最愛的的美式早餐

會讓我覺得這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

我的法式土司早餐 

香嫩滑溜的炒蛋,淋上蜂蜜及奶油的法式土司

無限續杯的紅茶或咖啡

煎的恰到好處的香腸及薯餅

我真的愛死美式早餐了

雖然不太健康,高油高熱量的

但是偶而,一個禮拜放縱自己一餐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