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連假真是超relax的

感覺做了很多很多事

也睡了很多很多覺

把過年前的忙碌疲勞沒有充份休息的身體補充了電力

雖然好想再繼續放下去

唉~如果可以每年都放九天假該有多好

偷偷翻了明年行事曆

算一算明年像只有五天耶><

  

今年的除夕夜

公婆選在福華圍爐,一人份是$1600+10%

不便宜但卻就被預定一空

小媳婦這下連洗碗的差事都省去了

外頭的氣溫又濕又冷

走進福華是一片喜洋洋,熱鬧哄哄的

很有過節的年味呢!

輕輕鬆鬆不傷腦筋的吃完年夜飯

只能說我公婆對我這個小媳婦真的很不錯

FAMILY 

照顧我多年的許家人,謝謝您們!!

 

初一早上,眼睛一睜開,整個被我的時鐘給嚇醒

竟然已經八點半了,我整個被驚醒

OMG!!!我應該要五點半就起床了才對

我們的高鐵是6:36出發耶

還好我們家許胖仔臨危不亂

趁著我梳洗時趕快用電話訂位,訂到九點多的車票

如果沒趕上中午家族圍爐

我一定被我阿爹阿娘給唸死

唉~下次不要為了省那幾百錢

去訂那85折,網路付款再打95折的車票了

害我還洋洋得意的跟大家說我買到一張1200的票耶

丟臉咧~

喔~我們家沒有女兒們初二才能回娘家的習俗

所以這兩年為了大家時間方便都改在初一就聚餐

 

姐姐的肚子裡有個小虎女,也是雙魚娃

老爸老媽終於可以含貽弄自己的孫了

已經高齡90的爺爺,去年鬼門關前走一遭

感謝上帝讓兩個老寶貝繼續陪著我們

外公外婆可是這個家族的重心呢!

 

在高雄的四天三夜,吃很多也逛很大

照往例的我都會逛逛新崛江看看現在的街頭流行,人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許胖仔則盡情的享受泰式按摩,據說還打破紀錄的成為第一個連續三天去報到的客人 

前一陣子看食尚玩家說,在地人都逛瑞豐夜市而六合夜市是給觀光客逛的?!

LULU出生於高雄卻還沒逛過瑞豐,這怎麼行呢

想當然爾,我們也是去人擠人了一番~

還有漢來的海港自助餐廳、夢時代的摩天輪

大排長龍的31冰淇淋,明明不是31號但是卻有31%discount,WHY???

只要醒著我幾乎都在吃東西,不斷的覓食&進食,三更半夜也會跟許阿胖喊著肚子 餓,食慾好的不得了~

 縮小.jpg

初四返回台北(還好有先訂票)

留點時間給自己和許寶貝

悠閒的享用BRUNCH

看了場浪漫的電影【情人節快樂】

逛街、吃飯、看書.........

是專屬於我們兩個親密時刻

 

這個年假,我过的很充實,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