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四週年,是【絲婚】呢!!

 

很抱歉

在你30而立的這一天

沒能好好為你慶祝

只能讓你啃炸雞,在醫院陪我

 

走過紛擾是非,謝謝你對我的始終如一

當初的濃情蜜意更是有增無減

我笑說你把我寵的越來越不像話,像是溺愛般

讓我予取予求的

 

越來越相信

你一定是上帝派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守護天使

在我傷心、難過、孤單、無助、生病..時

無怨無悔的支持著我

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之ㄧ

 

基督徒不講輪迴

但,如果真有來生

還是要當我的守護天使,好嗎

每一生,每一世

我都要當你的妻子

 

For my dear husband & my marriage

HAPPY B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