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8‧2010】

有點悶悶的,其實

在30歲這一天

我並不特別開心

胖仔說要請我吃大餐慶生

但我實在提不起多大的興致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

看看身邊的朋友們

已婚的都生孩子去

未婚的都出國唸書去

似乎有條無形的界線,清楚劃分

而我,站在不上不下的這條線

好像有點尷尬,有點矛盾

跟30歲應該是沒太大關連

只是,不知怎搞的

這一陣子感觸特別鮮明

 

也許是踏過了某個門檻

害怕自己會來不及或錯過什麼

擔心自己會留下些什麼遺憾

應該是這樣吧

 

打完這篇文章

我要將這些牢騷及感觸都丟在30歲

正面自信的迎戰31歲

英國研究報導不是說嗎~31歲的女人 最有吸引力

『在愛別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我會的

誰叫我是超級樂天派郭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