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安慰的是他們提供星巴克咖啡 

雖說我們買到了便宜機票 

但是聯合航空的飛機餐還真的很不怎樣

還好他們提供的是星巴克咖啡稍微彌補扳回一些

那鳳梨酥~唉~我只咬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從成田空港至新宿真的很快又方便

交通方式有好幾種

我們選擇搭乘程NARITA  EXPRESS

先來買套票~NARITA EXPRESS+SUICA 

出關之後,搭電扶梯往下,看到這綠綠的LINE,就是啦~

請記得要出示護照購買只有外國人才能夠買的優惠套票

NARITA EXPRESS+SUICA 一套只要5500日幣,非常划算

東京秋日行   

SUICA就是我們的悠遊卡

裡面的錢足夠讓我們到第六天才加值喔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好溫暖的秋陽喔

一坐上京城電鐵就忍不住一直亂拍

順便測試新相機

我真的很豬頭沒帶充電器

仗著是新相機想說再多帶一顆電池應該足夠

結果~當然不夠阿!!

所以有些景點就用我們家老公的IPHONE4照

然後,回來後,一直偷懶沒把照片下載下來

一個禮拜後~她就不見了

對~愛鳳兒被偷走了

連我的一部份東京回憶也一併偷走了

可惡啊!!!

 

抵達新宿站,第一件事先去找小田急外國旅客服務中心

訂好第三天要去河口湖的往返車票

一切就緒後,走出新宿車站已經傍晚五點了

在新宿的下榻處是王子飯店

這家飯店以房間小出名

但是LOCATION很優

從車站出來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而且簡單舒適,應有盡有

飯店樓下就有無印良品及UNIQLO

從20樓看出去的新宿夜景 

從我們房間20樓看出去的街景

真是熱鬧又繁華

東京秋日行  

這歌舞伎田丁一番街讓我想到了《女帝》

一路上會有很多年輕的男生(男公關?)在拉客,女生一個人走得小心點喔

我真好奇,他們到底是在拉女客去消費還是去當女公關??

 

住在新宿,對於愛逛街的女性真是無敵方便

舉凡ZARA、FOREVER21、 GAP、H&M...等國際品牌

還有眼花瞭亂的藥妝店就已經讓我鬼打牆走不出來了

更別提百貨公司伊勢丹、0101、小田急、高島屋、LUMINE1、LUMINE2、LUMINE EST等  

我根本不夠時間好好征服他們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我才能為下一趟東京行留下伏筆啊,哈哈

 

我們後來走出來七天六夜行如下

跟事前的規劃有些出入,但我覺得這就是自助最有彈性的地方

依據體力及當下心情稍為變化一下

旅程依舊充滿驚喜~

2010‧11‧6 ~ 2010‧11‧12

DAY1:台北-成田空港-新宿

DAY2:築地-銀座-六本木-東京都廳

DAY3:自由が丘-涉谷

DAY4:新宿-山梨縣河口湖

DAY5:山梨縣河口湖-御殿場-新宿

DAY6:上野-淺草-東京大學

DAY7:築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