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築地-銀座-六本木-東京都廳

在築地享用完早午餐,我們緩緩散步至銀座

天氣很好,這樣走路非常舒服

約莫不到半小時就抵達有銀座集體回憶之稱的『銀座四丁目交叉點』

~就是我背後的這座鐘樓

這座鐘樓有其歷史典故

有興趣的人不仿請益一下孤狗大神

銀座

週末的銀座是步行者天國

幾條主要的幹道會封街

讓大家盡情的享受走在寬敞馬路體驗銀座奢華

 

這一天我的感冒好像變嚴重了

走在時尚的大道上

一直噴嚏不斷

明明東京就比台北乾燥

我ㄧ大把鼻涕一大把衛生紙

搞的我戰鬥力大減

囫圇吞棗的走完一圈

只帶了兩件H&M(右下角那兩件)

東京秋日行 299_nEO_IMG.jpg 

喔還有一塊年輪蛋糕

很多人排隊,我也湊熱鬧買了一個吃 

不敢相信吧~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啊

  

這一天行程,還有六本木之丘及東京都廳 

但病人沒有心情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