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就要從豐盛的早餐開始

炸兩沒了,叉燒腸粉也很好吃         

 菠蘿包    

在L'HOTEL 附近的餐館,這樣的早餐非常適合我們

老大愛吃熱呼呼的中式,而我愛吃清爽的西式

各取所需~HKD$75

一中一西,我和許阿楷各取所需  

本來要點炸兩,可是我們來的太晚,最後一份剛被前一組客人點去(跺腳)

改點叉燒腸粉,很好吃勒!!這下可好,讓我更想吃它的炸兩了><

 

IMG_0591.jpg     

1881 HERITAGE 前香港水警總部

原本應該是空無一物的廣場地面刻印的是舊香港地圖還有經緯度

  

剛好站在澳門,就拍了一張

實際上這次我們的香港小旅行並沒去澳門喔

這建築物很有意思,融合了新與舊

保留既有的歷史意義,又煥然一新 

  

很歡樂又夢幻的佈置,我在這殺了好多底片啊

  

往建築物主體上走會看到午炮和信號砲

在展覽廳內還有導覽介紹  

玩興正起時,天空下起了雨,只好跟旁邊的星光大道和鐘樓說再見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ㄟ,好掃興喔

雖然說,整趟行程我也沒什麼規劃就是了

搭上天星小輪,決定回中環逛街去

天星小輪  

直接搭回中環,又快又便宜  

搭這去中環真的比捷運還方便,重點是很便宜喔

整個維多利亞港霧濛濛一片

只看到停泊休息的麗星郵輪

有好幾台麗星郵輪  

有好幾台,近看真的很壯觀

  

 

  

昨天沒吃到陸羽茶室不死心,今天還要來碰碰運氣

這間茶室的服務員真的很有個性

我說我要排隊(當下沒有其他組等待客人)

他只揮揮手說,隨便你囉也沒有號碼牌或點菜單~

等了約莫半小時才有位置

陸羽茶室

 

古色古香的裝潢,真的很有味道

許老大正在google,看看大家都點些什麼

好大的豬潤燒賣

招牌豬潤,一個巴掌大吧,我只咬一口就怕怕,但老大直說好吃

我超愛吃這叉燒包

  

點心果然在水準之上,但服務就......  

點心真的都很好吃,水準之上

價位我個人認為偏貴

六樣小點加茶資加服務費加小費約四百港幣出頭(記得一定要給小費)

每個禮拜更換一次菜單

點心只供應到晚上六點,晚餐就是一些大菜

 

說實在話,在香港吃飯有點累

除了快狠準以外

對於服務態度真的不能太計較

不然只會壞了自己的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