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吟景位在河口湖,可以遠眺倒映在湖面的逆富士,是我們選擇她的原因

距離河口湖車站有段距離,不過別擔心

入住及離開旅館都會有車子接送

  東京秋日行 092.jpg  

東京秋日行   

一進門就是日本人無微不至的招呼及禮貌問候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晚上搖身一變如下,好舒服喔,光看到這鋪床就想滾來滾去了

東京秋日行 151.jpg  

浴室很大,可惜幾乎沒用到

東京秋日行

富士吟景

在日本隨處可見的免治馬桶,真是徹底收服了我的心

不禁要大大稱讚一番,常常一坐我就捨不得起來,超舒服的

我好愛日本的馬桶喔

東京秋日行 088.jpg  

東京秋日行   

遠眺出去正對著富士山,所以隔天,我們就是這樣幸福的看著富士山起床

為了看逆富士,一向很會賴床的許老大,在我的驚呼下一躍而起

(原來這招如此有效!很好)

不顧清晨冷冽的溫度,我們開著窗欣賞這絕世的美景(↓)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一顆這麼大的富士山正對著我們

看的她起床,真的是好奢侈的幸福 連我都不禁對她著迷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東京秋日行   

有一種靜謐的美,空氣似乎都為之屏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