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光記著要分享遊記

一些小小的生活點滴卻忘了記錄下來

日子  過的既快又慢

有時令人煩躁,有時卻讓人備感甜蜜

努力想要掌握生活中每個小確幸

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是我們生活最棒的調味劑

 

這個夏天真的好熱

不禁開始期待起秋天

還有...........

我們的小旅行

 


【巨蟹女孩過生日】

   

生日大餐@王品 

雖然嘴巴上說過了30歲,生日要低調

但該有的大餐及禮物許大胖都沒漏掉,嘻嘻

禮物就是IPAD2啦,還是白色的呦

家裡的舊電腦慢到一個不行

2005年的TRAVELMATE用無線網路時會讓人一整個想喊救命

有了IPAD之後才發現她席捲全球的魅力

當然功能上是無法取代筆電

但是對於我每天下班回家只想要簡單上個網

速度、功能、介面都很方便

許大胖打趣道自從有了IPAD我就沒打開過筆電

沒有這麼誇張好唄

很喜歡這禮物喔,謝謝你啦,親愛的

又陪著我老了一歲!!!

 

【夫與妻的一則對話--強迫症】

某日,剛擦完家裡地板。

睡前,我跟許老大說:「怎麼辦,我覺得我有強迫症耶!」

許老大似半夢半醒的回說:「沒關係啊,只要不要強迫我就好了!」

讓我在床上笑到打滾。

 

對於地板,我總是覺得用手擦比用其他工具都來的乾淨

而且,通常我會擦個2-3次

許老大很不忍看我跪著擦地,但又拿我的強迫症沒辦法

有一天,我擦一擦忍不住對他說,膝蓋好不舒服喔

他說,幫我買個"護膝"擦地板使用好了

語畢,我再度笑翻在地

天啊,不知道是我的笑點太低

還是我們家老公太幽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