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7.jpg       

有著可愛兔子招牌的美美卯,位在祇園附近

是我們抵達京都的第一餐

聽說關東有蕎麥麵文化,而關西就是烏龍麵與之抗衡

又餓又冷的這時候,來碗暖呼呼的烏龍麵正是對胃啦

IMG_1334.jpg 

IMG_1335.jpg 

等待上餐的同時,我忙碌的東拍西照

IMG_1338.jpg

許老爺的炸蝦蕎麥麵定食

麵可選任選蕎麥麵或烏龍麵

老大喜歡吃細麵,所以選了蕎麥麵

 IMG_1341.jpg

我的單點鯡魚烏龍麵( にしん)

這次做功課發現來京都,にしん似乎常常出現在大家的食記中

所以也入境隨俗嚐嚐

原本有點擔心湯頭會不會因為放了鯡魚而有腥味

結果完全不會,挺好吃的

而清徹的湯頭看似簡單卻不失風采

把烏龍麵及鯡魚襯托的的剛剛好

麵一下肚,我的身體終於逐漸暖和了起來

  IMG_1343.jpg   

許老大的定食附的飯,這飯很營養又健康

其他的部分許老大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掃光了

沒錯,本姑娘一口炸蝦都沒嚐到,只吃到這飯呀 

IMG_1342.jpg

猜猜這是啥?

是湯匙喔,猜到了嗎!

超可愛的,好想知道哪裡買的到

IMG_1345.jpg

現在我習慣將帳單或收據給拍下來

等於是用相機幫我記帳啦

不然有時候一天的吃喝加上交通、買物太過凌亂

我小小的腦容量實在無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