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生日禮物

這是今年許老大指定送我的生日禮物《BAO BAO》

關於我提出的其他禮物,老大一 一的否決@@

為了找喜歡的顏色,逛了好幾個地方

終於,不經意的在板橋大遠百發現這個適合我拿的顏色

不得不稱讚大遠百ISSEY MIYAKE櫃上的這個年輕大男孩

會選擇結帳,百分之二十是因為他熱忱有禮的服務態度

不像有些櫃姐冷冰冰的,連笑容都沒有,更遑論介紹

推薦如果想買ISSEY MIYAKE的東西可以去板橋大遠百

貨色齊全,而且消費的令人舒服!

IMG_3561

太大不適合我,太小又裝不了什麼東西

這個SIZE最適合我

可肩背可手拿

裡面只有一個暗袋,但暗袋很深

IMG_3562

IMG_3566

連小細節處都做的很到位

IMG_3572

她的特色在於可隨意摺疊

包包的形狀會隨著袋內物品的大小多寡而改變

IMG_3810

九月剛進的漸層色也很漂亮

我喜歡右邊那個!

BB_2012august27_02  

這個幾何點點圖案也好有趣!!

越來越喜歡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sseymiyake 三宅一生 baobao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