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小廚娘上菜

IMG_3696

小時候其實沒吃過秋葵,但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後一吃就愛上這健康的植物 

孤狗大神這麼說:

秋葵的黏液裡含有糖蛋白、果膠、牛乳聚糖、阿拉伯樹膠等多種營養成分

具有幫助消化,對受到刺激而出現過敏的腸道膜有安定效用,

能治療胃炎和胃潰瘍、保護皮膚和胃黏膜。

它的黏液及所含豐富的鈉有關,它們對關節僵硬有治療效果。

所以啊只要在菜攤上看到秋葵,我一定會帶一包回家

淋點薄醬油和蒜泥,這樣就很好吃了

今天的餐桌菜:煎魚+燙秋葵+韭菜炒豆干

 

 

 9.11快閃羅東夜市

IMG_3722

有沒有這麼拼啊

仗著隔天休假

老大一句話,要不要來去羅東夜市

愛玩的心蠢蠢欲動

不假思索下班就奔去葛瑪蘭買票

我們已經不年輕了呀還這樣瘋狂

IMG_3723

IMG_3730

IMG_3732

IMG_3735  

龍鳳腿、當歸羊肉、包心粉圓、宮保皮蛋、肉串夾大蔥都挺有特色的

週間的人潮亦不算多

唯一讓我疑惑的是,這個夜市怎嚜從頭走到尾一個垃圾筒都沒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宜蘭市長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9.12城市輕旅行

好一陣子沒休假了

今天許老大帶我來個城市輕旅行

IMG_3737

IMG_3741  

呼~終於有好好好好補到眠的感覺

睡到自然醒真是舒服極了

尷尬的用餐時間當然就是吃brunch啦

@樂子 the diner (樂子三明治+水牛城辣雞翅)

我真的很愛吃美式食物耶!  

IMG_3745  

下午老大帶我去關渡賞水鳥騎腳踏車

還好天氣不算太熱

稀稀疏疏的幾台腳踏車

讓我還是可以邊慢慢騎邊欣賞風景

IMG_3747

 

【光點‧咖啡時光】

這裡原為大使館接待區

規劃成咖啡廳之後成為一特色十足的觀光景點

聽說假日來是一位難求

這些蘊含著故事或韻味的建築物、咖啡店

不知不覺的為這座城市定位出自己的味道

IMG_3751

來的太晚,天色已暗

不然可以穿透明亮的玻璃綴飲著咖啡邊欣賞台北市街景

城市光點

IMG_3758

IMG_3759

中午吃美式食物有點罪惡感

晚上就來點輕食就好

 

這一天我的身心靈都很滿足

和我最愛的人

穿梭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

 

 

 

 

  

arrow
arrow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