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FIFTEEN

IMG_5377

IMG_5371

 

IMG_5373

IMG_5374  

突然想念FIFTEEN 軟軟QQ的PIZZA

簡單的點個生菜沙拉+羅宋湯+茴香豬PIZZA

兩個人分食還是吃不完

老大也變了個小鳥胃~

吃到想吃的東西真是幸福又滿足

 

下午一個人去SOGO逛街

逛街還是喜歡一個人

自在極了

IMG_5385  

去香草集補充了罐洗髮精及潤絲精

這紙袋真是美翻了,賞心悅目!

光看就讓人心情好

 

 

 

12.8 嘉義一日行

今天回嘉義探視因白內障開刀的外婆

手術一切順利

只是需要好好靜養

IMG_5391  

回去的路上買了幾杯星巴巴孝敬辛苦的婆婆&舅媽

冬天真是令人格外的隨時就想來一杯咖啡

握在手上好溫暖

也只有這時候才有一年當中我最最愛喝的口味

"太妃核果拿鐵"

哎呀~這也是我人生中的小確幸呢!

 

 

12.9 葡萄之家開賣囉

IMG_1051.jpg 超好吃的!

今年夏天吃到最好吃的葡萄

是我同學家自己種的耶  

去年愛上了螞蟻親戚家自種的葡萄

公婆爸媽吃了之後也飽受好評

產地直送真的是新鮮味美又平價

包裝也很適合送人

是我最愛吃的那種口感

今天收到胡先生簡訊通知明天開始開採接受宅配

馬上打電話去預定

高雄台北各三盒

這葡萄好吃到我和老大兩個人一個禮拜就可以喀掉一盒

真的不誇張

有這麼好吃的葡萄 好怕以後吃不到喔

 

12.10 別相信任何人

IMG_5220    

沒看到最後真的不知道結局的小說

讓我想起我的失憶女友

挺好看的

聽說要拍成電影

 

 

 

 

arrow
arrow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