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許老大一早就要我速速去信箱收信
他說寄了封信給我
打開一看原來是

您真的需要保濕乳液嗎?


讓我忍俊不住笑了出來,我以為他都不看這類文章的
身為女生,十之八九都被教育著:洗完臉要記得拍點保濕化妝水鎖住水分!
當然我也謹記在心每天遵行
不過這位先生崇尚自然就是美
每天看我塗塗抹抹非常不以為然的直說
他都用肥皂洗臉從不用擦什麼東西,皮膚還是這麼咕溜咕溜的.....

雖然親愛的老公你是個很好的例子 
但你的愛妻並不像你的膚質這麼天生麗質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多少加減抹一下應該還是有幫助的吧

隔一天,許老大又突然蹦出一句


護墊每2~3小時就必需更換一次

讓我笑到眼淚快流出來,連這都看了啊
這幾天適逢小紅報到
他也提醒著我棉棉別一次用一天
拜託!老大!棉棉一次用一天的話,早就血流成河了啦

這兩段對話很有趣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有多少男人會幫另一半注意到這些小細節
生活在一起之後,所有的大小習慣都無所遁形
適時找到互表關心與愛意的切入點很重要

許老大對於濕濕的東西有障礙(就是不那麼喜歡碰),像濕衣服、碗盤、毛巾等
所以衣服我洗我晾、晚餐我煮碗也是我洗
盡量讓他減少碰到的機會
當我生理期快到了,他會幫我備好瑞士妞奶茶包,減輕我的不舒服
半夜我突然想上廁所可是不敢一個人,即使老大美夢正甜鼾聲雷雷
他還是奮力踢掉棉被陪我去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這是我們愛對方的一種方式
很簡單卻很實在
就像是一種互補作用
彼此就是對方失落的那一隅
唯有補了起來才能成就一個完整的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