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DERAY出發的日子
為了呼籲共同重視地球暖化的問題
他選在今天世界地球日開啟他單車橫跨歐亞的行動
預計用180天從北京騎到巴黎《B2P-Beijing to Paris
光聽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單車環法兩個月的瘋狂念頭他都成功了
B2P的計畫就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意外了

在單車界我想德瑞應該有很高的知名度

去年許老大和螞蟻兄從台北騎到高雄,一部分的啟發來自於德瑞
當時初拜讀完德瑞單車環法兩個月的遊記,兩個人也興致勃勃的想要完成潛藏在心中已久的夢想
雖然只是半個台灣,環島都還稱不上
但是每每看到他們討論此事眉飛色舞的表情
就讓我很為他們開心,還好他們有踏出這一步
人生最大的喜悦莫過於達到自己的夢想吧

雖然我並不認識德瑞
只是一直默默讀他的遊記,看他的行前準備
但我很謝謝他給了我們勇敢逐夢的勇氣
誠心祝福他
一路順風,更要平安回來

前幾個月,許老大和螞蟻兄看到德瑞B2P計畫
心裡的夢想再度蠢蠢欲動
這次他們想從巴塞隆納騎到維也納(1347.43KM)
而且許老大再次力邀我ㄧ起上路
說要幫我買一台超美的腳踏車來配我的粉紅小水壺
本來我只是想將之出借給許老大騎單車用
豈料他竟想花個萬把塊買單車配這不過身價三百的水壺
那...買了單車我不就一定得加入了嗎
該不會我的生涯單車之旅,就是從這個粉紅小水壺開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