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慾望師奶》是久仰大名
卻從未看過一集,連劇情在講述什麼也不知道
前一陣子決定也買一季來瞧瞧
一看下去劇情果然吸引人
難怪此劇在美國引起狂大的風潮
隔天趕快再去買第二季&第三季
深怕買不到
看這種劇情有連慣性的連續劇就像在吸毒一樣
一上癮就無法自拔
可惜目前只出到第三季
要看到結局還要好久好久以後喔(據悉要到2011年)

Desperate Housewives用黑色幽默的手法
描述在一個平靜又美麗的社區裡
發生在四個家庭主婦身上&週遭的故事
除了劇情引人入勝以外
劇中的女主角們更是一大嬌點
除了EVA LONGORIA才31歲
其他的四位女主角都將近40歲了
身材都維持的好到令人羨慕,竟然還有腹肌
其中
泰莉海契是影集“新超人”中的露薏絲
我竟然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EVA更是馬刺隊當家後衛Tony Paker的未婚妻(就在今天結婚呦2007.07.07)
飾演Bree的
瑪西亞克羅斯
我覺得她帶有點Nicole Kidman 的味道,我
很欣賞她的氣質
費麗西蒂哈夫曼是裡面最讓我佩服的女主角
聰明機智又會說話,是女強人又是好媽媽 
她的一對雙胞胎兒子
就是電影 Cheaper by the Dozen (十二生笑)裡的雙胞胎男孩,非常的可愛

這部影集在台灣譯為《慾望師奶》
其實我覺得不太符合劇情說
大陸翻的《慾亂絕情妻》好像比較貼切
一開始聽到慾望兩字
直接就讓我聯想到類似慾望城市的劇情
如果我沒記錯
台灣似乎從今晚要開始重播
想看的人別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