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口福呢!
雖說現在人遠在兩千公里的海外
竟也能吃到傳說中
中秋節前半個月即不在接受下訂的聞明堂月十二曲月餅》
真是謝謝這麼辛苦扛了許多盒月餅
一路辛苦轉機的小女子凱莉
LuLu每咬一口好吃的紅豆麻糬都會感謝妳

不只如此
我還從高雄帶了一顆極好吃的文旦偷渡進關陪我渡佳節
和玉荷包一樣
如此季節性的水果
只要一錯過,就要等上一年
所以我偷偷塞了一顆在行李的最底層闖關
原本還擔心在check-in的時候會被x光掃射出來
還好呢~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印尼海關查扣不嚴我才敢帶
大家如果飛其他線
可別學我啊

這月十二曲的名字真是取的又雅又好聽
禮盒內一共有四款:養汁芋頭酥、核桃鳳凰酥、紅豆麻糬、奶皇半島酥
據說《養汁芋頭酥》乃店中之招牌
我不是很敢吃芋頭製品,所以問我不準
但是我拿去和那些華人太太們分享
個個讚不絕口
我想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
而我的最愛是《紅豆麻糬》
我向來喜歡麻糬在麵包或糕餅裡的QQ口感
咬起來滋味豐富,好吃極了,我很愛~

有了家鄉來的文旦和月餅
還有熱熱鬧鬧的烤肉會
這個中秋
倒也過的不寂寞

大家呢?
放了四天的連假,不曉得都到那兒玩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