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所謂《干物女》or《魚乾女》的生活
就是像《螢之光》裡的宮這樣

其實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精疲力盡工作了一整天
有時候真的很需要充分的休息
聯誼吃飯逛街這類的事情
比較適合擺在FRIDAY NIGHT進行
如果天天都有這麼多采多姿的夜生活
很容易成為月光族吧

所以我覺得像雨宮這樣子的生活一點都不奇怪
應該算正常啊
而且不論男人或女人一定都大有人在

想看這部片有一大半吸引我的因素是因為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是我最喜歡的日本男演員
不同於他之前總是瀟灑、完美形象的樣子 
《螢之光》他有非常家居生活化的一面
而且表情好多,就算扮醜臉也好可愛
對待雨宮也總是很溫柔
總而言之真是一整個迷人
我喜歡他在《螢之光》的角色甚於《愛情革命》

看到雨宮舒服的躺在前廊
聽著潺潺流水聲
還有螢火蟲及貓兒相伴
然後豪邁的喝著啤酒
如此爽快的感覺
怎麼不吸引人啊
如果我也擁有一個這麼棒的庭院
我也會下班之後飛奔回家
用最舒服的姿勢躺在前廊吹風打滾
然後
大概也會不小心像她一樣就睡著了

只要找到最適合自己
最自在的生活方式
就算做條《快樂魚乾女(男)》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