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不要ㄧ起去大稻埕騎車?"
"騎到哪?"
"淡水吧"
"好啊!"
有天許阿胖這樣問我
不假思索的我就答應了
原本心裡以為不就是悠悠哉哉的騎車兜風到淡水
結果這ㄧ趟來回邁力的騎了五個小時
真是累煞我也

大稻埕至淡水這段單車規劃其實很不錯
騎起來很舒服
除了有一段必須扛著車子上空橋有點辛苦以外
越接近關渡風景越秀麗
賞心悅目極了
雖然有美麗的風景相伴但騎到淡水還是很累
整個體力及熱量在接近淡水時幾乎消耗殆盡
要不是有好吃的鳥蛋、淡水小吃以及郭LuLu不認輸的信念支持著我
不然想到淡水只是ㄧ半的路程其實是有點小無力的

回程就比較無暇兼顧風景
滿腦子想的就是"快點騎回大稻埕""快點騎回大稻埕""我要回家洗澡""我要回家洗澡"
即使如此
我在進入大稻程之後體力真的快不支
用比走路還慢的速度踩著踏板
和小毛輪流當最後ㄧ名
這一天真的有放假比上班還累的感覺

不過這樣騎騎車盡情流汗的感覺真好
我很想念這種滋味
我也喜歡這種目的地有老街或小吃的安排
讓人充滿了動力
許阿胖你應該暸了吧~
下次有這種行程再找我就好
其他像騎北宜你自己去~不用邀約我喔

騎完一整天的單車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的後遺症
就是從此整個胃口大開
好的不得了啊~

LuLu的單車處女行,成功







這一兩年在台灣騎單車似乎蔚為風潮
許阿胖也很希望我能夠陪著他騎單車
這幾個月很是積極的帶我去看車
比較了捷安特、美利達、Louis Garneau
還是最屬意捷安特裡的三種車款
M1、FREEDA、YUKON女生版
其中M1的大小和重量我最喜歡
適合我這種小個子的女生

不過ㄧ台車子貴桑桑
我得真的確認我以後會常常騎才能投資下去
否則就像許阿台那ㄧ台YUKONㄧ樣
三年前從台北騎到高雄之後
就被打入冷宮最近才又得到恩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