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的台灣島,氣溫還是高的嚇人
跟著阿楷部門的outing跑去台中玩
很簡單的行程
所以我什麼都沒準備
就傻傻的一早坐上遊覽車直抵東豐綠廊
第一個活動竟然是騎‧腳‧踏‧車
接近正午
我既沒帶防曬油,沒穿長袖,也沒戴帽子
我深深懷疑是我家老公故意資訊不對稱的
害我好不容易這個夏天沒曬黑
卻在秋天的尾巴曬成了黑妞



瞧!太陽烈到我笑不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騎,我不能不騎啊!!


中餐是豐盛的菇菇大餐
這裡可能是菇家族們的家鄉
沿路上看到許多以菇為名號的風味店
旅行社幫我們訂的店叫《菇神》
位在半山腰,有很棒的景觀



我超愛的養生菇菇大餐
各式各樣菇類都有
騎完車整個胃口又大開
先吃了一大碗極品滷肉飯才開始動鍋

還沒消化完畢
可愛的導遊叮噹就宣佈帶大家去新社莊園享用下午茶
請問:今天是養小豬之旅嗎?
先讓我們胃口大開,再餵我們許多好吃的~

很漂亮的歐式古堡
莊園內不大,卻處處是風景
是個非常適合拍婚紗照的好景點
莊園內有好幾處咖啡亭
雖然價格有點頗高而且不甚好喝
但是可以悠閒的坐下來歇歇腳聊聊天
俯望莊園內的景色也是一大享受




傍晚,也是今天行程的尾聲
清新溫泉飯店享用晚餐&泡湯
好久好久沒泡湯了
沒帶泳衣只好跟著阿楷的女同事們泡裸湯
雖然有點小害羞但是泡完湯之後真的通體舒暢
泡去一天的疲勞啊~
這間溫泉飯店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下次我會考慮來個一泊二食

晚餐後大家就連夜趕回台北去囉
我們兩個已經訂好旅館【黎客】
打算繼續留下來大戰逢甲夜市
哈哈哈
反正都下來了
而且隔天還有場婚禮要參加





人潮洶湧的逢甲夜市是今天的ENDING
夜市大到令我暈頭轉向
傳說中的雞排,你到底在哪裡?
我怎麼都找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