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手超巧的芮羽、帥氣又風趣的阿世、貼心人超好的怡文
給了我們超棒的婚紗拍攝經驗
我玩的好開心
才不過一天的相處時間,我就好喜歡這個青樺團隊
從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在期待今天的來臨
每天都跟許楷楷說好期待好期待
感謝老天的幫忙
一切都超乎我預期的順利

晴朗又穩定的天氣拍到了我最想要的藍天及海景
前幾天一直不舒服的肚子今天也很乖沒有作怪
本來想換掉的外拍禮服收到讓人驚艷的效果
因為是剛下架還沒有人穿過,所以還有工作人員問我是加價的嗎(haha)
芮羽和阿世也都稱讚說這套很適合我
更重要的是穿著它玩水真是超方便的....
看來當初沒成功換掉這件禮服可說是塞翁失馬啊

拍攝到下午五點多就結束了
快七點從青樺離開
心中突然一陣捨不得
美好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難怪人家說拍完婚紗會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一直跟許楷說好想再拍一次喔
還沒結婚就已經開始期待三五年後再回來拍週年照
謝謝你們--青樺團隊
給了我們一個最棒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已經開始在小小煩惱下禮拜挑片我守的住底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and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